染墨橙

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。

【恋与制作人】扭蛋

【李泽言】

  难得跟李泽言一同外出,吃完饭的你们刚来到商场楼下。你看见有一个扭蛋机,是扭各式各样的迷你骆驼,你立刻兴致勃勃地拉李泽言去转。

  你特别想要图上的隐藏版,是一只七彩迷你骆驼。

  刚转完第一颗,一拆开,是金色骆驼。没有得到你最想要的,你不死心,继续转。

  接下来第二颗、第三颗、第四颗、第五颗……都没有扭到隐藏版。

  你欲哭无泪的看向旁边的李泽言,两手一摊。“都没有扭到,不玩了。”

  李泽言叹口气,实在拿你没有办法。他从口袋翻出零钱扭了一颗,扭出来的依然不是隐藏版。他看一眼后,直接扔到你的包包里。然后一言不发的继续扭,扭到机台都快空了,还是没有出现隐藏版。

  你见状,拉拉他的衣角,劝他别扭了。反正你也不是很想要这个隐藏版。李泽言不听你的话,坚持要扭到这个才罢休。

  你只好看他一直在扭蛋机奋斗,摇摇头。你没想到李泽言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。

  最后,李泽言把机台的所有扭蛋都扭光,才出现这只隐藏版的迷你骆驼。

  他把这个放在你手上。“轻而易举。”

  “噗——”你忍不住笑出来,李泽言冷眼看你。“下次别把钱浪费在这种地方,想要的话我直接买给你不就行了?”

【许墨】

  你想要扭蛋机里的那只紫色蝴蝶很久了,可是每次去扭的时候,都没有扭到过一次。

  你这天刚好有事去找许墨,恰巧经过那台扭蛋机,你便蹲下来扭蛋。

  你扭了好几次,都没有扭出你想要的东西。叹口气,正准备放弃,突然有一只大手覆盖在你手上,他用另一只手投了几颗硬币进去。

  你抬头一看,发现许墨就站在你身后。“许、许墨?”

  “要不我帮你试试?”他握住你的手,用力扭下。

  掉出一颗紫色的扭蛋壳,你睁大双眼。赶紧把它打开来看,果真是你心心念念的那只紫色蝴蝶。

  你开心的大叫起来,“哇!许墨!你也太厉害了吧!一发就中!”

  许墨听到你的话,露出笑容,伸手揉揉你的头发。

  “只要你想要,我都会帮你完成。”

【周棋洛】

  周棋洛特别想要你们公司附近的那台扭蛋机里的薯片吊饰。

  他常常和你抱怨他每次去找你,顺手扭几颗都没有扭到他喜欢的那个口味,你知道这件事以后,也是偷偷跑去扭蛋,扭出来的都没有他想要的那个款式。

  你站在扭蛋机前苦恼许久,明明想要偷偷给他一个惊喜,却怎么扭都扭不到。摇摇头,不死心的继续扭,结果掉出来的还是没有他想要的款式。

  你叹口气,思考现在该放弃了吗……你盯着扭蛋机看,没注意到周棋洛现在就站在你身后,他伸手手摀住你的双眼。“薯片小姐,猜猜我是谁?”

  “诶?洛洛?”你转过头,就看见周棋洛笑得一脸灿烂的看着你。

  他看到你脚底下的那些扭蛋壳,大概猜得出你肯定是为了他才跑过来这扭蛋。

  他伸手把你拉到怀里。“扭不到就算啦!”

  “可、可是洛洛你不是特别想要吗?还是可以再努力一下的。”

  “不用啦!我有薯片小姐了,就不需要这个薯片吊饰了!”

【白起】

  关于扭蛋这种东西,你是一直不相信自己的手气。

  毕竟每次碰到你喜欢的扭蛋,都会想要收集到全套的你,总是没办法一次五连扭就扭出五种款式,都会缺少其中一款。

  对此你非常苦恼,这组扭蛋你已经扭到不想再扭了,还是无法扭出最后一个款式。你坐在家里看着桌上摆满的熊熊吊饰叹气,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扭出最后一款的熊熊吊饰呢。

  突然,手机跳出一则讯息。是白起发给你的,他问你有没有空,你立刻回答他有。他说他想要你陪他去一个地方,现在在楼下等你。

  你马上穿好外套就下楼去找他,他带你到一个扭蛋机面前,然后一转,扭蛋掉下来,他没有看,直接交到你手上。

  你疑惑的将扭蛋打开,发现这个就是你缺少的那一款熊熊吊饰。你惊讶的睁大双眼,有点不敢相信。你没想到白起的手气比你还要好很多。

  你开心的看向他。“学长!”

  他轻咳一声,别过头不去看你。“听韩野说你想要这个很久了。”

  “是的!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学长,我一直扭不到这个,都要怀疑人生了。”

  “傻瓜。”

  “诶?” 

  “如果要感谢我的话,就让我陪你一天吧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8 )

© 染墨橙 | Powered by LOFTER